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辛辛苦苦追求了刘伊瑶近年,对方连个正眼都看自己,而天她竟然跟个认识超过五天少年样亲热,觉自己被耍了康平此时英俊脸庞都扭曲了。

“伊瑶,你能够破掉三年跟男单独餐形象,说明你已经怀了,这是机会,是会就这样放手!”康平恨恨上了车。

“伊瑶,康平车还在后面跟着!”上了刘伊瑶宝马车之后,林睿从观后镜里面看到康平车就跟在离刘伊瑶车远地方。

“家伙是了名到黄河死心,别理,们晚上假戏真吃顿饭就行了,何况们早上就已经说过了。”“真要起吃饭啊!”“怎么,行吗?你欠钱没还,跟你要利息行吗?还有午辛辛苦苦指导你么久,把自己结了很久经验都传授给了你,要你请顿饭还愿意,你这没良心!”刘伊瑶当然会认为林睿小气肯请吃饭,个连毫相识人都可以送笔小钱,何况是请认识人顿饭呢,刘伊瑶找来理由就是想要跟林睿好好在起,经过这些天相处,刘伊瑶真切受到只有跟林睿在起才能觉到真诚,仿佛跟在起才能远离这个世间阴暗。

“是,是个意思,是说小慧有可能在家在等了,而且也没钱,胖导说这几天钱等拍完了起付,所以!”还没等林睿把话说完,刘伊瑶已经把手机递过来了。

“给小慧打个电话,没钱请吃饭先给你垫着,以后起还好了!”这恐怕也就只有林睿能够约美女吃饭时候能让人先帮你垫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