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大明星什么啊!”林睿彻底的被打败了:“这的身上有他们特别感兴趣的存在!”“无论怎么说,能够引别人的注意力你就有成为明星的潜力。”说完不给林睿任何反驳的机会就跑开了,正当林睿遇到有这样的逻辑女孩而无语的时候,刘伊瑶又从门探半个脑袋冲林睿说道:“小慧妹妹要看紧你,你现在怎么说也算个名人了,现在这个场景还好都男人,不过以后就说不定,小慧妹妹要看住你别让人给拐跑了。”说完,刘伊瑶又跑开了。

“林睿,晚上起去吃个饭吧,们还有好多问题需要请教你。”林睿刚走到门,又被群学员给堵住,本就不给林睿以反抗的机会,大家伙架着林睿就往饭店走。

正如刘伊瑶说的样,林睿此时也算个名人了,从拳馆到饭店,路上不时的有拳击好者跟林睿打招呼,要没什么要紧事的人都加到了邀请林睿的这行列来,雪球越越大,到饭店门,往往都上百人这样的规模围着林睿,不知道真相的人还真以为哪个明星来了。

很多人都知道跟林睿在起,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只要有林睿在,么场普通的饭局肯定会成为场讨论拳击的武林大会,即使有些人资质不好,学不到什么好东西,增见识肯定的,以后也就有了跟人吹嘘的资本。

更令人开心的就他们聚会个饭店的老板也个拳击迷,对林睿更崇拜的体投,每次只要林睿来除了免费吃喝外,其他的拳友也律打8折,受到了很多人的迎,由于林睿的存在,这个饭店正式更名为拳友饭店,据说饭店的意火的不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