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走了!”“怎么,像里欢迎我啊!”“没,怎么可能呢?”“我就说嘛,小慧可把我当自己人了啊,你别老把我当外人,你们该干吗就干吗。”“伊瑶姐,你真愿意当我们自己人。”“啊!”“万岁!”张小慧兴奋在屋里大喊大叫。

“了,小慧,我们还抓紧时间吧,我听导演说过了几天就要去拍另外部电影,我要离开里段时间,时候就要你自己照顾自己了!”“哦,伊瑶姐,你能帮我个忙吗?”“说吧,咱们自己人用客气!”“真啊!”张小慧蹦跳趴在刘伊瑶耳边叽叽歪歪了会,最后刘伊瑶满答应以后才笑容满面跟林睿去学习了。

“小慧,刚才你跟伊瑶要什么了,看你兴样!”“没什么!”张小慧副神秘兮兮样。

而此时刘伊瑶则满脸笑容坐在里,刚才张小慧用房屋期居住权换了刘伊瑶百张签名照片,也就说以后刘伊瑶想来里住就来里住,没有办法,通过交易,她都跟张小慧家人了。

第二卷超级龙王第012章成名胖导要求些需要补充镜头拍非常顺利,经过天紧张拍摄之后,胖导认为该补充动作镜头都已经拍完了,在把电影后期工作扔给其他工作人员之后,胖导就带着另外个摄制组赶赴H市,开启了个存放在他手里有段时间了关于拳王成历程剧本,当初就没有合适人选才搁置,现在有林睿在,胖导在第个念头就想到了个剧本,经过再三研究之后,胖导惊喜发现,个剧本简直就为林睿量身而写样,所以拍完林睿替身戏之后,胖导马停蹄就开始部电影拍摄工作,毕竟刘伊瑶时间有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