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有蹊跷,这个社会怎么还有免费午餐呢,而且还道非常不错午餐呢。

“真,林睿哥,你看!”看着张小慧递过来房产证,销售合同以及钥匙,这些东西在他手里,那房子也就他了,林睿也想不明白里面到底会有什么阴谋在。

“难道家里!”忽然林睿想到了可能,有可能家里老家伙面,要真他们面话,别说免费房子,就把整个凤凰佳园给你搞来都没有问题,“这帮老家伙!”远在深山里个老头子同时打了个嚏。

“林睿哥,你说什么呢?”“哦,没什么,没有想到小慧运气那么,也不用为钱担心了,大家赶紧收拾收拾吧!”怀疑归怀疑,但林睿也没有什么证据,现在反正有房子了,先住来再说。

这确林家个老人做,当初他们得到林氏铁卫报告后知道林睿他们现在肯定需要买房子,所以就由林面给顾萧生打电话,自己老板亲自打电话过来要求办事,顾萧生自然不敢怠慢。

当张小慧走进凤凰佳园售楼时候,就有林睿铁卫把消息报告给了顾萧生,于顾萧生就给凤凰佳园老打了个电话要求买房子,虽然说这个凤凰佳园不林氏集团产业,但顾萧生发话了,有哪个公司敢不给面子,那个老屁颠屁颠以成本价卖了房子给了顾萧生,用他话说能够泡上林氏集团首席执行官,就把整个佳园送给他都值。

买归买,顾萧生要求凤凰佳园经理要把其房子不使张小慧起疑心送到林睿手里,于就现了给张小慧免费送楼清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