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你很有才,想无论你想做你超级龙套王还想当流明星,又或者想成为流演奏家,你都有这个实力,但你要给自己个目标,们不希望自己男人个漫无目人!”“!”以后怎么样,林睿确没有想过。

“看这样吧,反正你现在年纪跟小慧般大小,不如跟她起去考大学吧,听小慧说你很有水平,考个大学应该没有问题!”“上学啊?”“怎么,有意见吗?”刘伊瑶捧着肚,眉头马上就皱了起来,林睿赶紧摇头表示自己没有意见。

跟林睿同居几天之后,刘伊瑶她们几个就想到个绝妙办法来对付林睿,而且林睿本无法拒绝,就摸着自己肚对林睿说声有了,然后告诉他妇不能受刺激,活经历简单林睿马上就信以为真,旦刘伊瑶皱起眉头,就让林睿去楼,林睿也不会拒绝。

“嘿嘿,真乖!”刘伊瑶趴过去在林睿脸上轻吻了。

“其实们要你去上大学就希望你能够获得个文凭,找份工作,份非常正经工作,然后们就可以嫁给你,你要知妈对艺人都比较反感,她不会让嫁给些天天传绯闻男明星,所以为了你要加油了。”欧阳悦悦不失时机也劝说。

“对啊,父母也样,你去上大学之后又可以照顾小慧,你不会让小慧个人上大学吧,你要知小慧这样女孩在大学里面可非常抢手,为了们小慧妹妹,们职能牺牲你了,而且听小慧说你家以前不才辍学,现在有这样几乎,你要把握哦。”郭佩柔也开始施展她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