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要上班了,天晚上你的陪她们吧!”张小慧说完就想退房门,可被眼疾手快的郭佩柔给抓了回来。

既然个女孩这样说,被擒龙真气鼓动的蠢蠢欲动的欲望迅速的暴涨了起来,林睿也毫客气的站了起来把个女孩统统拥怀里。

又个春光无限的晚上。

(谢谢大家的支持,尤其要谢谢几位提意见的朋友,我后面会着重往方面写的。)第二卷超级龙套王第026章遭遇氓“林睿哥,后天就要考了,天我们就去散散心吧!”张小慧放手中的复习资料对正坐在里研究本菜谱的林睿说道。

自从林睿被决定要去考大学之后,他天天都呆在家里帮张小慧复习,而自己则研究兴趣的东西。

对于考临近林睿却没有认真复习,张小慧意见也没有,在她的心里面,林睿就最棒的,凭林睿的水平想要考大学件轻而易举的事清。

“啊!”大街上,林睿跟张小慧肩并肩慢慢的逛着街,在离他们身后远的地方至少有百人或装作行人,或装作司机,或装作沿街叫卖的小贩紧慢的跟在林睿的身后,时的换拨人跟着,这些都林氏铁卫的杰作。

“小慧,伊瑶她们有打过电话没?”“有啊,伊瑶姐说要过几天跟欧阳起回来,佩柔姐这个星期天能来看我们,她们都问我你怎么样?我当然说了!”“,真乖,小慧我们去书店去逛逛怎么样?”“啊!”书店位于市中心广场旁边的幢小楼里面,行人为图方便都从广场穿过,当林睿跟张小慧走上广场的时候,群头发染的黄黄的少年正划着旱冰、滑板满广场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