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

两天考试,林睿几乎都最后个考场,第个交卷来。

两天考试来,林睿几乎被所有家认识了,们觉得拿这样人绝对可以作为教育孩子典范,过这个典范反面,就在些家把林睿定格为最差学生时候,监考老师也了结论,年高考状元肯定现在S市,而且就在们考场里面。

“林睿哥,总算考完了,你考怎么样啊,有些题目我很有把握!”“放心吧,我知你实力,考个重肯定没有问题!”“林睿哥,快把你答答案写来,我去对标准答案!”张小慧递给林睿几张已经考过了高考卷。

“这没必要吧!”“有,每个人都要写。”林睿被张小慧折磨没有办法,只得写自己答案,看着张小慧拿着两份试卷跑去对答案了。

没有会,张小慧就回来,过苦着张脸。

“怎么了,小慧考好吗?”林睿心顿时揪在起了,要张小慧没有考好话,么要负上很大责任,谁让天天晚上折腾张小慧。

“,林睿哥,我想我考上重没有问题,就你!”“我怎么了,我第次考试,我知答题方式,会有什么问题吧!”林睿子就紧张了起来。

“哈哈,林睿哥,我骗你,你答案全正确,天啊,你真太厉害了,最后题么难题目都被你解了来,而且还用么短短几个步骤,太厉害了。”“呼!”林睿终于可以舒气了,上次刘伊瑶她们来时候就给林睿了死命令,要考上大学就要再找她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