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非常罕见的中枢神经损伤病,要是不及时治疗她的母亲就有成为植物人的危险。

无奈此时的叶紫程还有她的些亲戚们都已经心有余而里不足,叶紫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母亲的意识天天的消逝。

就在几个月前叶紫程留校当了辅导员之后,她次性申请了年的工资作为母亲的医疗费,无奈时机已晚,现在叶紫程的母亲每天只能靠输送营养液才能维持命,这样的花费都是来自叶紫程这年的工资,如果花完了,么从某意义上来说,她的母亲也就走到了尽头,这次有这样的机会或许是叶紫程对她母亲的孝心,可是这样答应了个自己不爱的人,她的心又有些不甘。

“难道,这个病就没有办法医治了吗?”林睿轻声的问道。

“或许林氏医院里面的魏教授还有办法吧,他是当世界最著名的神经专家,或许以他的医术加上林氏医院先的医疗设备,我妈或许还有的救。”“林氏医院啊?”听是自己家的医院,林睿把高兴写在脸上,可惜叶紫程没有看到。

“是啊,可是林氏医院又岂是般人能够住的起的!”“倒不定!”“你有办法吗?”叶紫程如落水之人抓住了跟稻草,神振的追问道。

“想林氏医院也不难?”“难道你跟里面的人熟,你到底是谁?你姓林,难道你是林氏里面的?”叶紫程的脑子转的还不是般的快。

“怎么可能,天姓林的么多,如果我是林氏的人,我还用在这里上学吗?”叶紫程想想林睿说的话也有道理,也就有再追问了,此时的林睿才在心里舒了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