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起吃过早点之后朝教室走去,路上,这队高高,胖胖,猥琐猥琐,帅帅奇异组合引了很多人眼球,这样组合可真多见啊。

当然,在这样组合,林睿肯定是人们关注心,时有美女把眼睛瞟向了林睿,其他个人就成了衬托红花绿叶。

走在林睿边吕建功也是大大沾了光,他哪里受到过美女这样待遇啊,兴奋说:“喂,你们看,天这路走来好多美女啊,昨天我转了天也没有见到几个,天冒来么多啊,我快受了,天啊,又个美女把她脉脉清迷人眼神投向了我。”跟吕建功在起其他个人则如躲瘟疫般远远离开他,就差没有打这个人我认识招牌,甚至连他老同学何天涯也离远远,过对了解吕建功为人何天涯知,此人向是有心没胆人物,理论知识比较充沛,但是真要他去面对时候,胆子可比谁都小。

到教室,个人找到自己位置坐好,(现在大学里面般都是动教室,但是为了本故事需要,这里还是固定教室跟坐位)林睿打开自己屉,哗啦啦从里面滚堆东西来,仔细看,除了捧花之外,还有封洒着香喷喷香水仔细叠成心型粉红信。

“老大,怎么了!”感觉到林睿异样,吕建功把脑袋伸了过来。

“没什么,你帮我把这些东西收拾。”“哇,鲜花还有清书,是谁啊!”吕建功拆开信封看,里面没有署名,郁闷说,“是谁么笨啊,没有署名东西也拿来送人,要是被我老大误会了就有可能会便宜别人了!”吕建功话让班里个胖女拳头握死死,过她已经定决定,明天定要大胆署上自己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