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违反条例,不过在他们心里面,自己保护人都了不起人物。

“兄dii,我们好久没见,要不要趁这个时候好好聊聊。”“那上面?”“放心吧,我都安排好了,我就不相信林氏层来了就带你个,你在他周围也安排了不少人吧。”被战友说心事张兵拍了拍自己战友肩膀,两人也找方叙旧去了。

林睿走上天时候,隋菲菲正趴在栏杆上俯瞰着全市风景,阵风吹来,漆黑发随风飞舞着,这样景象何曾熟悉,这男人梦现清人最频繁场方式。

“坐吧。”隋菲菲转过身来招呼林睿坐在边椅子上,虽然隋菲菲戴了副纯蓝太阳镜,林睿还从她眼里读了忧虑,这晚上功夫,到底在她身上发了什么,不过这丝忧虑在她见到林睿之后就消逝了。

“林少爷。”“别,千万别这样叫。”林睿有汗颜觉。

“这里有没什么外人,你怕什么。”“来那么久了,还没有听过别人这样叫我,你忽然这样,让我好不习惯,你怎么知我身份。”“个人再怎么掩饰自己身份,再怎么制造自己背景,他气质不会变,只要到正式场合,你永远都人们关注焦,这如果不从小开始训练人很难做到,还有能够随随便便弄辆还有上市车恐怕也不光有钱就能办到吧,加上我那保镖报告,我就猜你定林氏集团唯继承人。”面对着隋菲菲推测,林睿忍不住伸了拇指。

“漂亮,分析真漂亮,不愧曹部女儿。”“你刚说什么?”对于林睿称呼,隋菲菲忍不住惊叫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