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也浮起中圈了觉,看当他想到自己能力时,他又安心了。从懂事开始对任何事都是无往利经历让他有了天无敌良觉,这个时侯他自然会在女孩子,尤其是漂亮女孩子面前低头了。

“当然,我说话算话。”“,其实我要并多,我只要你……”女孩芊芊玉手指着张暄说了如此话来。

瞬间,大少爷直觉天间万物都复活了,连空气都在冲自己发恭喜祝贺声,天呐,难这就是传说中“天赐姻缘”。

正文第10章被耍了看到美女用手指着自己说她要自己,张暄原本颗平静如水心再也忍住澎湃了起来,他结结且略带害羞说:“小、小姐,你对我了解,我也了、了解,就、就、就这样未、未免有…”“汗。”说到这里,女孩子算是明白眼前这个清秀大男孩心里想法了,她略带责怪说,“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意思是要你答应我件事,这样话,我就去崖了。”朵羞浮云现在了大少爷脸上,这样景象落在女孩眼里更加肯定对方是刚雏儿了,心里也就更加想要捉弄对方。

“嗨,你到底答应?”见对方没有言语,女孩声催促。

“我叫‘嗨’,我有名字。”张暄小声嘀咕。

“哦,你叫什么名字?”“张暄。”“哦,张暄是吧,你到底能能答应我请求呢?我生活最近发生了场非常大变故,本想来这里放松,可没有想到在这里还是被人欺负了,我真想活了。”说着说着,云雾就现在了对方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