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混混、们个个的跟蜡烛似的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喂,小子,你知不知我谁啊?”个连同椅子摔倒在的混混站起来色厉胆芢的叫。

“我们走。”少爷给了对方最的鄙视,只见本就没有打理个混混,径直拉着宁秀儿的手往外走。

“有的留名号,我哥哥不会放过你。”混混们丢了句觉得能够勉给自己找回面子的狠话,没有想到,的这句话又将张暄给引力过来,少爷个跃就抓在了对方的衣:“你哥混的不错吗?”“当然,在这附近混的人谁不知拼命三郎姚胜的名号,而我就唯的diidii姚风,你要敢伤害我分毫毛的话,我哥哥定不会放过你的。”“拼命三郎,这名字听着貌似还行。”张旭在嘴里喃喃自语的说,而个被抓住的小混混还以为对方在听到自己哥哥的名号之后怕了呢,胆气壮:“你妈的赶紧放手,再给我个歉然后让你妹妹陪我玩天就算了。”“啪”听到这样的话,少爷毫不客气的给了对方个掌,混混的半边嘴立马就肿了起来:“如果你不想自己的嘴晚上无法吃饭的话,赶紧给我闭上你的这张臭嘴。”“呜”混混捂住自己的半边脸蛋再也不敢说话了。

“好,现在我问句你就回答句,如果敢说错句的话,我就让你两边的脸腮样的肿,听明白了吗?”“恩。”碰到这样的人物,小混混的哪里还敢嚣张啊,此时的就跟个鹌鹑般的听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