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吗?”“当然,既然你对逍遥居样熟悉,里老板你总认识吧。”“认识啊,里老板叫黄浩宏,万杰集团你总知吧。”听到黄浩宏三个字,张暄直觉得满腔怒火在熊熊燃烧着,真是冤家路窄啊,而远在厨房里宁秀儿竟然也听到了个名字,她吓连握在手上碗都掉在了上。

“没事了。”张暄勾住姚胜耳朵轻轻说,“兄dii,你想过没有,凭什么人家能开个逍遥居,里面镀金镀银,还有漂亮小姑娘陪着,而你只能当个小小酒吧老板,还说不定什么时候被人给砍了,样差距是不是太大了。”“、其实也没什么啊,人家有钱有势力啊,在H市谁敢不给黄浩宏面啊,就是市委书记见到他都得恭恭敬敬,要不然他个把手位置就别想坐稳。”“他个黄浩宏能有么大能耐?说白了,他就有几个钱而已,还能决定个市委书记命运?”大少爷仿佛听到了个世界最大话般,觉很不可思议。

“兄dii,你还别不信,几年前有个市委书记就是被黄浩宏给搞去。”看到对方还是脸狐疑,姚胜就给大少爷详细介绍了起来:当初市委书记从个级市市委书记直接调到省会城市当把手,还成了省委常委,平步青云他自然想要在领导面前表现番,到时候混个省之是很自然事。想要升,就要做事业,想要做事业,就必须要有工程。于是,把手决定搞个大工程——在H市海边建造个大型海涂养殖场,要建海涂养殖场,就要建防护提,可是个大工程,而黄浩宏自然不会放过个机会,他提要预算价10%价格接受个工程,同时还给把手不少好处费。而心想要往上爬市委书记竟然抵挡住了黄浩宏金钱跟诱惑,意要将个工程面对全国企业招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