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人。”时间已经到了八点十分,当张暄踱到食堂门时,他看到稀稀拉拉有少人在吃着早餐,虽然餐厅大门上非常明确写有:早上八点之后允许就餐规定,可对于里面人来说,这就跟废纸样。

当时针指向十时候,政府大楼里终于有了点机,吃过早餐人们纷纷剔着牙齿走进了办公室,这个时候,些O打头车从大门里开了陆陆续续开了进来,车上坐自然领导。

都说公车能私用,可这大清早公车从外面开进来,这些领导都去干嘛了,去指导工作了还去扶贫、开会了,想,答案自在人心。

“吴副主任”,在间办公室里,张暄找到了个老淫虫。

“谁啊?怎么闯啊,会敲门啊。”身为市委办副主任,就整个市府大院副主管,说权利有多大,但歹也个官,当官都有个忌讳,副职这个副字般都能叫来,来他这里办事哪个恭恭敬敬称呼声“吴主任”,然后烟递上,张暄这样叫,哪能让对方发火哦。

“姚胜远房表哥。”“姚胜,哪个姚胜啊。”老淫虫挥手就想把对方给赶去,可手在半空就停住了,姚胜,就个手握自己把柄混混嘛。

“哦,就姚胜个聪明学亲戚啊。”大淫虫脸就个全球天气播报,从多云转晴只用了愣神功夫。

“吴副主任,表哥让来找,他说只要报他名字就行了。”张暄装副乡人非常纯真样子。

“恩,跟表哥关系错,他上次让帮忙给找份工作,还犹豫呢,帮忙,这个违反纪律事,帮,跟表哥交清又摆在里,最后还决定帮个忙,现在见到,看到这浑身透着机灵劲,心里就喜欢。”老淫虫满脸兴奋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