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到股票,郑刚整个人就如同刚吸了大麻样的烟鬼样就兴奋了起来,可说者用心,听者上进啊。

当老师的最讨厌自己讲课认真的时候,学却在面没打采的。

“喂,你到底懂懂啊,别声吭的浪费的时间跟力啊。”最后,郑刚耐烦的问道。

“懂了,真的懂了。”话,这就玩意,自己在十岁的时候就已经玩的地溜转了。

“哎,郑刚,要要中午吃饭的时候叫上你爸啊。”“叫他做什么?”“你的师傅,他就的师公了,都在个单位上班的,以后说定还要他帮忙呢?”“他?个看门的能帮的上什么忙。”看门的?就要这个看门的,如果你没有那个看门的父亲,还懒得这样低声气的跟你说话呢。

郑刚父亲看的门可跟那些大门的那些武警看的门样,他父亲看的门就十七层样的铁门,他的办公室就在楼梯,谁上去他都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

要想进市府最上面的层,总共就有两方式,在楼坐直达电梯,门有保安守着,除了上面的领导外,谁也别想进去,还有个办法就通过十七层的楼梯上去,而郑刚的父亲就那道门神,想要无缘无故的溜到领导办公室,那几乎可能。

“要的,要的。”“那随你吧。”中午,张暄在附近座相当豪华的饭店里宴请郑刚父两,对于郑刚这个人,两天功夫,他就已经将他给摸了个透,贪吃、贪杯。

所以,见到餐桌上那丰盛的饭菜,外加那百瓶的粮,待大少爷招待,他坐在座位上吧唧吧唧的就吃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