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的切全都被录了来。

“嘿嘿,嘿嘿。”当少爷回到家里的时候,宁秀儿就发现她的张暄哥哥好想变了个人似的,手里拿着个微型摄像机不停的傻着。

“张暄哥哥,你捡到宝了,么开心。”“啊,秀儿,这里面就宝贝啊。嘿嘿。”“什么东西啊,你都傻好阵子了。”宁秀儿嗔怒。

“秀儿,你还记得我为什么要去市府上班不?”“我当然记得了,你去上班的时候不说要去里找证据的嘛,这才过去了个月,你该不会告诉我已经找到了证据了啊。”宁秀儿翘起嘴说。

“当然,你也不看看我谁。”少爷得意的晃动着手里的摄像头。

“这里面什么东西啊,该不会又什么A片吧。”说到这里的时候,宁秀儿不由的轻淬了,自己怎么老惦记着事啊。

“汗。秀儿,难你张暄哥哥在你心目里就如此的不堪啊,我告诉你啊,天晚上黄浩宏跟陈江起在吃饭,饭桌上们谈了些违反的事,只要我将这个东西往检察机关寄,看们两个怎么办?”张暄得意洋洋的说。

“真的吗?实在太好了。”宁秀儿拍着手说,可随即,她的表清又黯淡了来,“没有用的。”“为什么啊?”“黄浩宏这个恶跟身后的些官员在H市不知干了多少坏事,这个城市里不知有多少人恨不得吃们的肉喝们的雪,举报信怕没车也有摞了,可这么些年来还没见过上面有过什么动静。”“秀儿,不会的,可能些举报人只捕风捉影,可我们这次就不样了,我们有可确凿的证据,而且这次我们直接将举报材料寄到中央纪委,秀儿,你要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我们的法律,些坏蛋永远都不会有好场的。”“恩。”“书记,这您要的检举材料,我收到就给您送过来了。”中央纪委监察科张科将封还没有拆封的信件交到了纪委书记的办公桌上,通过简单的检查,里面装的张存储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