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聪明啊。”听到了大少爷的夸张,宁秀儿的嘴都笑歪了。

“哥,觉这里好哦,老是哄哄的,有好多人就在大街两旁或者自己的家门摆摊,你这个综治办的主任是是要做什么啊。”“你还嫌你哥哥的工作够多啊,镇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以前,张暄就研究过这个镇区在发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而显然,这个罗云镇的镇区发展就陷到了个上的境界中去啦。

说上,这是因为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结构上都跟所谓的城市相差甚远,比上足。

说,自然比般的乡村要繁华些,要将农村的发展方式搬到镇区来显然是合适,比有余。

正因为这个镇区是于城市跟农村交接的区,特殊的理环境注定的发展方式是会跟城市或农村致的。

作为政府单位来讲,谁都想把自己的镇区发展起来,如果能发展成城市那样就最好过的啦。想要经济发展,许多时候,政府想到的就是征用土、发展企业,边政府可以通过土捞笔,边又能起到发展经济的目的。

于是,政府就千方百计的征,可是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土征了,却没有用到实。这边的土荒废着,那边老百姓原来的土没有了;再加上没有定的商业规模,老百姓没有工作的机会,为了存,他们也只能利用自己仅有的这么人集结的优势来混饭吃,这也就是为什么镇区的房子那么多租的原因。

看到张暄直在那里沉默语,宁秀儿又开始找起了话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