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我们这学校怎么样?”“还行。”不知道校找自己要干什么,张暄实话实说的回答起来。

“你家哪的?”校跟大少爷有句没句的闲扯着,迟迟也没有切入正题,如果让张暄认为校放弃午休息的时间找自己来为了表示关心,打死他也不相信。

“校,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还想回去休息呢?”“哦,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我就先回去了。”大少爷彻底的激了番对方。

“哎,等。”犹豫了好久,校搓了搓手终于开了,“小张,午我找你来想问,怎么样才能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引女孩子的注意力,这个我没研究过啊。”的确,如果校问大少爷洲际导弹怎么样制作的,他能从头到尾详详细细的给对方解释清楚,可关于该怎么样去引异性的注意力,这可有难为他了。

“整容可以用吗?女孩子应该喜欢帅的吧。”校子就提了自己的想法。

“这个嘛,要看对方谁?如果年轻的女孩,说不定还有效果,可对于些年纪大了的女孩,这就不怎么管用了,她们很实际的,注重人的内心比注重人的外表多多了,校,能冒昧的问句,您问这个…”“哎,小张啊,也不怕你笑话,我以前的太太前年因为病去世了,你要知道男人有时候也会很寂寞的,刚好我们学校有个女老师也刚刚离异,所以我就想…”听到这里,大少爷算明白了,难怪校对自己如此客气呢,清要自己给他当泡妞的参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