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站在大街上,路上已经没有行人,偶尔有车经过也会把当神经不正常家伙,忽然,张暄心里想起了远在北京父母,想起了疼爱自己父母,想起了自己大伯。

权势,这两个不断刺激大少爷心灵词这个时候又爬上了心间。

“哼,跟比,找死。”忽然,大少爷眼睛里寒光闪,心里已经有了打算:看们明天能闹什么样来。

正文第69章变龙第天早上七半,罗云镇政府保洁人员谢嫂就到了会议室门,通知是九开会,但作为后勤人员是要早到会场,里有大堆准备工作要。

推开门,谢嫂发现靠窗边椅上坐了个人,雾气已经湿透了头发,对方显然在这里坐了好段时间了。

“是谁?”听到后面有响动,里面人扭过头来看,谢嫂终于看清楚对方样,本来英俊脸上已经满是倦容,唏嘘胡渣也了来。

“啊,张主任。”坐里人正是张暄,整整解个晚上都坐在这个会议室里。

“谢嫂,早啊。”大少爷轻快打着招呼。

“哎,张主任,您是好人,可是好人怎么会没好报呢?哎,老天爷真是瞎了眼了。”在机关里面,消息传倒是飞快,谢嫂也得到了天张暄将被开除公职消息。

谢嫂丈夫曾经在上山砍柴时候摔伤了,劳累过度就疼,是张暄给开了药并且还钱买药,现在这已经好差不多了。所以,在她心目里,张主任是个大大好人,这样个好官落得个开除公职还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这就是老天瞎了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