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眼睛,脸上也神了许多:“暄儿来了啊。”“妈,这是秀儿,您以前见过,这是宋典玉。”每当张暄介绍个女孩时候,刘锦琉脸上就会多份神采,当妈最开心是莫过于见儿媳妇了。

“哎,好,好,好。见面礼都给们准备好了。”刘锦琉从床头柜里摸了件首饰,不用说,这其任何件都是价值连城。

收了礼物,自然要热清打招呼了,个女孩最甜不得了,直叫刘裁没法合拢。

“爸,妈体没事吧。”儿子怕自己女人打扰到自己母亲修养。

“没事,医生说多谈谈天有好处,看们几个谈多欢啊,暄儿,等伯伯还有爷爷会来这里,我们张家怕是要反击了。”说到这里时候,张修文眼睛直冒光,也对,休养生息那么多年,老虎不发威,还当人是病猫,现在人都骑到头上来了,不反击那还有道理啊。

正文第93章卑劣民族病房里,个女孩,哦,不对,应该是女人了,在那里叽叽喳喳不停谈笑着,从刘锦琉柔软言语,少爷能够听自己母亲是那样开心。

“爸,妈体真没什么事?”父子俩坐在小型吧台前喝着极品萄酒,有句没句闲聊着。

“放心吧,妈只是被炸弹气浪冲击到了而已,没什么碍,如果连话都不能说了,我哪还有心思坐这里喝酒啊。”张修文坐在那里美美喝了酒。

“只是被气浪冲击了需要静养年吗?”少爷皱着眉头询问道。

“额”张修文马上就意识到自己所错话了,赶紧补救道,“那个,听医生说妈有脑震荡,知道脑是个非常复杂机构,如果不修养好话,这后果可就严重了,对了,找这个女孩子都不错,吃消吗?”“当然没问题,没看我把青她们都驯服服服帖帖嘛。”男人之间,最没面子是说自己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