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还发什么呆,赶紧给我把这两人丢去。”“谁敢,我要见们的经理身。”“哼,我爸爸什么身份,岂说见就见的,赶紧把们两给我去。”听曹飞芳提到了这里的经理,章经理的头终于昂了起来,故意重重的将自己跟这里经理的身份说了来。

果然,周围的人听,脸上同时了卑微的容,旁边两个保安也挽挽手准备动手。

“谁敢动手,赶紧让章裕来找我。”曹飞芳的脸终于冷了来。

没人搭理她。

“曹秘书,我来吧。”张暄制止了曹飞芳想要继续发飙的念头,大少爷环视周,看到了墙壁上有个火警按钮。

“喂,要干什么?”眼看着张暄盯着个火警按钮走过去,旁边的保安焦急的阻止道。

“没什么,既然们的老总不来,我就来。”“喂,不能动啊。”附近的保安呼喊着抄起警就冲了上来。

“嘿嘿。”低声中,大少爷迈动着梦幻的脚步躲开了保安们的阻截,然后按响了火警按钮,顿时,阵尖利的火警警报声在炎黄集团里响了起来。

“啊。”正在办公室里办公的职员全都冲了来,按照公司以前演习过的方案非常有秩序的疏散到了底楼。当们发现这个大厦里并没有火清,而底楼大厅里有群人围着,其中还有六个保安手执警围住个年轻人,年轻人的手却还放在火警按钮上,在场的都聪明的人,看这清况,事清的大致经过也都知道了个八九不离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