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判断。

“恩,看了么多家公司,也有样觉,世界第集团员工,个份挂在任何人上都有足够自豪。”对于自己母亲公司,张暄觉还是比较满意。

就在个时候,公司门走进个满脸意气奋发年轻男子,他手里还肆无忌惮搂着个穿公司制服年轻女子,看制服,绝对是炎黄集团员工。

能够在工作纪律积极严格炎黄集团公司门现清况,有两清况:、两个人是炎黄集团人;、个青年男子在家公司份低,至少到般人敢议论地步。而看到保安恭敬眼神,第个可能性比较些。

果然,就在个年轻人带着女伴走进门时候,原先个保安心提醒了曹飞芳句:“个人就是人事部章经理。”“有人找?”个章经理耳朵也真够灵,就在他要迈进电梯门时,听到保安招呼声后又退了来。

“章经理,两个人说是来应聘。”保安小心翼翼介绍道。

“应聘?们公司没招人啊。”章经理疑惑走到了曹飞芳跟张暄面前,副趾气扬样子询问道,“谁让们来炎黄集团?”“呵呵,没人,听说炎黄集团向是拘格要人才,所以就来试试喽。”少爷脸无所谓坐在沙发上回答道。

“人才?觉得自己是人才吗?会什么?”因为少爷跟自己年纪差多,而且相貌英俊,谈吐俗。所以个年轻章经理心就升起了要将对方打压畸形心里。

在章经理人生经历,他绝对是天之骄子,父亲是炎黄集团区域经理,而自己学毕业时候就进到了炎黄集团,两年之后就成为了人事部老,样份,样地位,除了用来泡些办公室美女外,还是需要在别人,尤其是跟自己差多年纪年轻人面前显摆显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