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定,定,对了,大哥,您找我们去Y国干什么呢?不会就想着要找几个人陪着起旅游吧。”“当然不是,次是有事要你帮忙。”“大哥有事请吩咐,上刀山油锅在所不惜。”气势高昂的表态了之后,姚胜又有些担心的询问,“大哥,您现在是什么身份,要什么人没有啊,哪里会有事需要我们些混混帮忙呢。”“呵呵,个事还非你们不可。”“真的?我们有么重要吗?艾,大哥,能稍微的透,您去国外是做什么吗?”姚胜可来神了。

“泡妞。”“泡、泡、泡妞?”“是啊。”“大哥,泡什么人啊,嫂子们同意吗?”张暄的三大女朋友姚胜都是清楚的,心想,个大哥也太心了,都有三个如似玉的女朋友了,怎么还去泡妞啊。

“刚开始的时候也不同意,后来在我的教育之,她们还是答应了。”想起自己是如何驯服身边的三个女孩子时,张暄的脸上了股相当猥琐的容。

想当初自己跟她们说去追其女孩子的时候,几个女孩是死活不容易啊,就是将个女孩子的身份还有对张家以及炎黄集团的处详详细细的说了遍之后,几个女孩还是不答应,理由是:不让你去当小白脸。

最后,大少爷还是使了的床上绝招,激清过后,张暄在床头还将自己要追求的个女孩的身份以及理由详详细细的说了遍,女孩们谁要是不答应就大棒伺候,终于,在大少爷兼施,几个女孩子终于答应再接受个姐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