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英勇、善良、英俊张暄现了,他在珍妮保镖到来之前就将氓给打发了。

于,段非常浪漫白马王子勇救公主极其后面恩故事发了。

日。

张暄跟珍妮两人手拉手在公园里晃悠,可此时,佳人眉头却紧皱着。

“心,这怎么了?”张暄关怀问。

“亲张,我爸爸不知从哪里得知我跟在起消息,他想见。”珍妮脸惶惶说。

“见就见嘛,为了得到他宝贝女儿,这关我逃不过。”张暄满脸神圣说,心里却乐翻了天,爸爸得到消息我故意透露去。

“可我爸爸对我未来老公要求特别严格,不光要看学识、能力,还要看家背景,社会关系等等。”富贵家族人讲究自然门当对。

“放心吧,心,我定能够达到爸爸标准,只为了增加筹码,我们应该。”张暄趴在对方耳边嘀嘀咕咕说了通。

“亲,这不太好吧,我还小呢。”珍妮脸红了起来。

“有不好呢?我,我,为了我们能够永远在起,牺牲那必须。”“那、那好吧。”“那赶紧走吧,我们找个方好好努力去。”张暄满脸淫荡搂着珍妮走向了宾馆。

各位聪明大大大概也都猜到了张暄在珍妮耳边说什么,正确答案:心,我们个孩子吧,米煮成熟饭,爸爸不答应也得答应!

两个月后,炎黄集团跟R国企业商业战斗正式打响,而张暄也带着珍妮来到了自己老丈人家。

“爸,这我男朋友,张暄。”珍妮拉着自己父亲,世界第大富豪比尔。诺森手有害羞介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