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自己的性从沐澈的身体里了来。时间被撑开的後穴时还无法合拢,大量得‌‎‎精‎‍‍‌‌液‌‍‌‍就沿著沐澈得根了来,让沐澈无力的双惊的颤抖了。

“站不住的话就跪吧。”男人带著戏弄的又在他耳边低语,是沐澈确实两条已经没了半力气,时因为兴奋还不觉得,现在却是光站著就忍不住的在打颤。於是照男人的要求,沐澈跪到了上,两手也撑在了上跪趴在男人脚。

男人蹲身,手指快速的在他的根擦过,引得沐澈又是阵颤栗,然後修的手指就伸到了他的面前,上面还有层白的‌‎‎精‎‍‍‌‌液‌‍‌‍,“舔干净。”男人刚刚射来的‌‎‎精‎‍‍‌‌液‌‍‌‍,射进了他的身体里,刚刚从里来的‌‎‎精‎‍‍‌‌液‌‍‌‍。

如果是在两天前,沐澈根本无法想像自己会去舔东西。是现在,沐澈只是犹豫了就缓缓的把嘴凑了上去,然後颤抖著伸头,舔起了男人沾著‌‎‎精‎‍‍‌‌液‌‍‌‍的手指。腥咸的‌‎‎精‎‍‍‌‌液‌‍‌‍舔进了嘴里,沐澈“咕噜”声咽了去,然後重新伸头又舔了起来,直到把男人的整根手指都舔干净。

“还有上的。”男人指了指刚刚滴落在上的两滴白的液。

沐澈依言退後两步,低头伏身,用头把上的两滴‌‎‎精‎‍‍‌‌液‌‍‌‍也舔干净。

“你样子,已经像条狗多过像个人了,真是条天生的狗。”男人夸了句,转身带著沐澈进了浴室。

里的浴室比起男人的要小的多,不过简单的清洗还是绰绰有余。男人让沐澈张开双跪在上,然後自己用手指伸进去帮他把残留的‌‎‎精‎‍‍‌‌液‌‍‌‍弄了来,用水冲洗干净之後,男人把颗跳又推了进去,不过次只是放进再进去而已,没再顶进深处。完了些,男人才重新帮沐澈把的贞操带锁,让他裸著身爬了浴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