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亲告诉我,你要我放手?”沐澈突然又暴怒了起来,边挣扎边怒吼起来,“到现在你还想怎麽样?我玩不来你虚伪的东西,明明你把我扔了,现在又说的好像我要抛弃你样,严正均,你到底想怎麽样?”任他怎麽挣扎,严正均就抓著他不放,直等到他挣扎累了,严正均看著他,还不依不绕的问,“你要我放手?”挣也挣不开,玩也玩不过,自己已经被他整的这麽凄惨了,他到底还想怎麽样?难严正均还要他明明被甩了被扔掉了,还要追在他後面哭著喊著求他回来麽?连他这最後唯的尊严也不肯放过?

严正均就直看著他,好像天不得到个答案他就不会放手样。就好像,只要沐澈说放手,他就真的会放开手样。

就算理智直告诉他这个男人已经把他甩了,已经像扔个用过的避样的把他给扔了,可心底里却直有另个声音在对他说,“如果你说放手,他就真的会放开你的手,然後永远的离开你。”明知就自己的妄想,他还不想,不想自己亲手把这个男人推开。

算、算了,没有了这个男人,他留著尊严又有什麽用呢?自己的存在,还能让他得到麽乐趣的话,就让他乐吧!反正乐过之後,这个男人才会放过他,让他继续卑贱的活去。

“告诉我,你不真的要我放手?”“不要,我想继续做你的隶,辈子都做你的隶。”“唔!”原本就近在只尺的脸急速放大,几乎在沐澈说完的同时就吻住了他的嘴。让他熟悉又迷恋的气息瞬间就充满了他所有的感官,仿佛就连皮肤上的孔都能呼到属於男人的独有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