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严正均的话让沐澈心底阵不安,急问到,“什麽意思?说这话什麽意思?”男人却轻轻的捂住了他的嘴,柔声到,“我只说如果。我把带上了这条路,我就会路陪走到底。所以不要担心,什麽都不用担心,全都交给我。”被抛弃的痛苦记忆还清晰的印在脑子里面,让沐澈现在很难再相信男人的保证,但看著男人紧紧抱著自己直磨蹭到现在,全然认错歉外加恋恋不舍的样子,沐澈心底的怨气就的退了去,谁叫他已经惨了这个男人,看在他这麽诚心歉的份上,给他个机会,也给自己个机会。

默默的,沐澈把串小钥匙交到了男人的手。

低头看了眼交到手里的钥匙,男人立刻坏笑起来,附在沐澈的耳边低语调笑起来,“不忍不住了,想让我在这里就干?”鼻尖闻著男人无比熟悉、就像催清迷香样的气息,沐澈身里的‍‎‌‌‎欲‎‌‍‎‌火‌‍‎‍‎早就跟著蠢动起来,现在又听到男人这麽露骨的话,胯的性竟然清不自禁的就硬了起来。更何况男人也已经硬的部位,正充满了暗示的在自己的胯撕磨著。

但被欺负了个月的沐澈也会报复的!

“五分锺能搞定麽?”“……”五分锺……这个小混蛋在诅咒他早麽?

“要五分锺搞不定,我就赶不上去分厂的班车了。我要赶不上班车,後天经理看不到面料,徐经理铁定就把我炒了,在公司就见不到我了。”看著沐澈眼角恶作剧的笑弯著,严正均只能苦笑,在他的屁上重重的拍了把,“晚上来我家?”“,我会在班前回来。”在严正均的脸上轻轻吻,沐澈就快的转身楼了。严正均则留在天台,打算再抽根烟再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