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住想刺激他们,“喂,阿君,好歹你追人家的时候我也有帮过忙,你就这样把我们战斗的友谊给忘记了?”“帮忙?”沐澈奇怪的问到。

严正均叹气,明显很不想提这个,“就是晚,我来找你的时候代替我在网上跟你说话的人,就是他。”也就是说,自己在网上的副荡的样,这个男人也全看见了!难怪男人看见他就能叫他的外号,他在网上也是叫这个名字!

“先上车!”带著不清愿的沐澈上了车,严正均直接脚把云飞踢去开车,自己陪著沐澈窝在了後排。

“喂!你们要不要这麽狠啊?天晚上我都没看到多少,阿君这个混蛋啊!到最後要干的时间竟然换方,我全都没看到啊!”边苦命的开车,云飞边为自己叫著屈。甜头没吃到多少,现在被人嫌弃倒有他的份,他容易麽他。

“阿澈脸薄,你少说这个!”虽然当初沐澈就知另外有人帮他守在网上,不过之後两个人个追个跑,时就把这件事淡忘了。就算之後关系定来了,沐澈也直没再想起这件事,严正均知他‌‌‎‎‍调‌‌‎教‎‍‎‌‌的时候还放得开,可是在些细节却特别敏脸薄,自然不会去提这个。偏偏云飞这混蛋,哪壶不开提哪壶。

沐澈却拉住了严正均,埋怨的,“你个人就够了,为什麽还要找朋友来?该不会当初,你都是跟别人起在看?”“没有没有,真的只有晚,而且只有会儿。”看沐澈急了,严正均忙安抚起来,“我就是怕我来之後,你发现电脑後面没人你也走了,所以才临时叫他来帮忙。”不然晚沐澈明明看过公司都没人了,他怎麽会突然冒来,就是因为他是从家里赶过去的。从他家到公司虽然不远,却也要上十分锺左右,当必须有个人帮他拖著沐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