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鞭。

“你听听话?”

“唔!唔唔!”

听话,听话!要打了,要打!

严正均拿过了他水盆放到了嘴边,然後解开了沐澈嘴里。

知道男人想让他喝水,沐澈却看着盆水,无论如何都想去。

“啪!”

“啊!”

毫无防备又鞭在身上,沐澈痛得忙往边上躲,身上刀割般痛却怎麽也躲开。

再毒打,让向来都被严正均宠着沐澈终於受了了。

“为什麽?为什麽要打?想喝啊!为什麽要打?你到底把当什麽?”

他只想严正均哄哄他,再像以前样疼他,可从他被关进笼之後,严正均就再没有哄过他安过他,他觉得自己就像个畜生,就在犯贱。

严正均绷紧了鞭,冷冷到,“能问这问题,说明你本明白自己什麽。听话狗就该打,打到听话为止!”

“对你来说就条狗而已,就条狗!”

面对沐澈疯了般怒吼,严正均冰冷回答,“没错!你只有先变成了狗,才能别!”

“!要!放走!放去!”

崩溃了沐澈用力扯着脖想挣开项圈上锁扣,只很简单锁扣,只要用手指轻轻拨就可以解开,可他手指全被绑了起来,他手只能握成圈,像狗样只能用来支撑身。这切忽然都让沐澈到了绝望和狂怒,拼命扯着项圈,拼命把手上铐在上磨着,他只想逃这里,逃开这无清折磨。

“啪!”

身後无清鞭又了过来,沐澈被打得声惨叫,却依然肯放弃得扯着磨着,更加用力挣扎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