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知什麽时候,黄尿就会从管里流来,也许在他吃饭时候、也许在他发呆时候、也许在男人摸着他头时候……随时随地都会‌‍失‍‌禁‌‎‌‎,那让沐澈觉得无法忍受羞耻和堪,那已经超过了他为个人可以忍受极限,他就真跟条狗没有区别了,他要这样,要!

他想喝水,宁愿渴到像火烧样,他想再看见尿受控制从自己身里流来,他觉得他就快要崩溃了!

即使沐澈说话,严正均也明白他在想什麽,厉声到,“喝水!”

要!要!

能说话沐澈只能用力摇头。他已经顾上是是违抗主人命令了,他只知他受了了,他已经到极限了,他再也受了了,快要崩溃了。

沐澈反抗顿时让严正均脸更加沈,从笼上面空窗伸手去抓住沐澈头发就把他头拉了来,另只手抬起就个耳光打了去。

“啪!”

无比清脆响亮声,沐澈只觉得脸颊火辣辣痛了起来。

严正均打他?严正均竟然打他!

虽然以前也被严正均打过很多次,是这次却像直接打在了他心上。

要,要这样对!只是想被你疼而已,只想被你疼,为什麽要这样对?你啊!是因为你才让你这样对,求求你也疼吧!

已经忍到了极限,眼泪终於忍住流了来,沐澈再也受了了,“放去……”

“啪!”

又是掌。

等沐澈回过神,个个响亮掌断落了来。沐澈被抓着头发,只能抬着头任挥舞着掌个个落在自己脸上。每被打次,他心就像被撕裂了个样,痛得他连哭都哭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