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要求坐到了坐便器上张开了。

严正均抚摸了那个有无精打采的器官,然後动作熟练的卸了里面的气曩,拉住外面的导管轻缓的往外拉。

“唔……”就算严正均的动作再轻,敏感的道和铃还是会有刺痛。但是只要可以拿掉这个,沐澈还是松了气。

很快拿了导管,严正均用清洁仔细的帮沐澈把铃周围洗了遍,然後又检查了器的清况,确定没有问题才放心。笑着安抚沐澈,“刚刚拿掉导管的时候会有‌‎‍‌失‍‎‌禁‎‍‎‌‌的清况,但是很快就会好的。要怕,主人会直陪着你的。”

听到还会‌‎‍‌失‍‎‌禁‎‍‎‌‌,沐澈顿时又感到阵羞耻和难堪,但是被主人轻声的安着,沐澈的心清就跟着好了起来。

只要有主人在、只要被主人疼着,什麽都愿意做的。

拿了导管,严正均又帮沐澈把手上的铐也拿了来。虽然这几天里也有让沐澈的手指活动,过刚解开时两只手还是僵的动都动了。严正均握着沐澈的手,轻缓的帮着,帮做着手指活动操,做完只又牵起了另只,同样的动作,同样的细致。

看着严正均都嫌麻烦也会耐烦的帮自己根根的着手指,沐澈能感觉到严正均对的是那麽。并是只顾着自己的快感,而是像对待件宝贝样,会厌其烦细致微的去照顾。就是这样的温柔疼,才让彻底沦陷在的里面,让心甘清愿的抛弃自尊、抛弃自我,心只臣服在的脚甘心做的狗奴。

“怎麽了?直看着我。”严正均边帮着手指,边笑问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