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分手麽?”

“对!”沐澈回答无比坚定,“我受够了,我再也想你狗了,我人,我个人!我你狗!”

严正均愣在,而沐澈眼神却从末有过认真。双直温柔顺从眼睛现在却冰冷看着,清亮眼再也找到丝对信任和依赖。

空气时间死般寂静。

许久,严正均着自己了个深呼吸。这个时候再发火已经没有用了,现在清况已经适合再用主奴关系来理。

“沐澈,我们谈谈?”

沐澈却肯定摇了摇头,“,我只要你放手让我走!”

“你为什麽气?因为我扔了根链?”

提还,提这个沐澈又暴怒了起来,“严正均你放手!让我走!”

严正均想试着抱住沐澈安抚,却被沐澈死命挣扎着逃开了。没有办法严正均只能先把沐澈拖进了‍‎调‎‍‌‎教‍‍‎室,路上沐澈又挣扎又尖叫,就像要被拖进屠宰场样……终於进了‍‎调‎‍‌‎教‍‍‎室锁上了门,确定沐澈跑去,严正均才放开了。沐澈立刻就跑到了门边,就算明知打开,沐澈还死心又摇门锁又用力拍。

“沐澈!”沐澈举动就像疯了样直在拍,严正均得从後面压住,把困在了自己和门当,“你冷静沐澈,我们淡淡麽?”

沐澈又试着挣扎想从严正均身边逃开,但正常清况根本就敌过严正均。

“沐澈,我们谈谈?”

但沐澈却安静了来,没有给任何回应。

“沐澈,告诉我到底怎麽了?”低声问着,严正均又试着伸手抱住了沐澈,沐澈用力挣扎,但严正均没有放手,紧紧把抱在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