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琼就又把肉进她刚经历轮漫璀璨壶之中。郑面露骇然,她想到这熊孩子居然还能有如此力,漫性让她甚至连哭力气都没有了竟然还能继续折腾。

“饶了…………想死……”

赵琼也发现自己肉似乎过于神,也眼看着女神被自己折腾得快要行样子,天良心以前真是这样子,就该信那无良卖家话买什么药,虽然能让亲芳泽享用郑柔甜美玉体,真让她力竭而亡且说中国警方,单是自己就能原谅自己。

尽管仍然舍得离开郑火热水嫩幽穴,在郑双几乎失去焦距美目注视还是慢慢将肉退她体,沾满了露肉闪着靡光彩,想了试探着将肉送到郑唇边,纯洁小仙女居然在迟疑了几秒后张嘴将肉吃进嘴里,用柔芳唇来帮助释放。

郑只是想早休息,她已经在性中消耗了几乎全力气,吮吸舔舐赵琼头也是有气无力,赵琼以俯视角度看去就是躯微微颤抖郑鼓着腮帮着自己肉像是吃什么美味物样吸着,那张清新动人小白脸上还有未干泪痕,风姿楚楚、见犹怜,赵琼也拿起沙发上抱枕垫在她让她可以得到片刻歇息,然后慢慢抽动在她小嘴里肉。很小心注意着肉抽送深度和力度避免伤到了女神脆弱嫩樱唇内,还是有几顶得太深了,让郑刚刚止住眼泪又流来。

赵琼最怕就是郑眼泪,这个女人哭起来就会让产罪恶感,赶紧停止了抽送动作轻轻抚摸郑头顶温和揉着她发哄着她,像是哄着个很小很小女孩子。这刻甚至有自己是那糖骗奸幼女怪蜀黍错觉,被她无力小嘴吮吸了十分钟后肉终于有了想要释放感觉,郑也捕捉到嘴里肉剧烈挑动,于是她用力吸了,赵琼没忍住就把股释放在了女神温香紧致芳唇中,‎‎‍‌射‌‍‎‎了‎‌‎‌‍股,郑被呛得连连咳嗽,当肉被她吐时还知歹把撒了她脸。郑眼睛红红委屈泪水又流来,赵琼只搂着她轻轻拍她后背安她,在激烈性事消耗了她过多力让她没力追究赵琼经允许把她‌‎‎颜‍‎‍‌射‍‌‎事,当赵琼将她抱进浴室洗去欢过味后她也在男人怀中静静入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