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冲凉。

当两个女人在个小小空间里赤裸相见时候,最容易打开心扉时候。知怎么,们说到了各自床事。

问她:“你老公方面怎么样?”“挺棒,最好就他快时候,特觉,简直死啦!你老公呢?”“老公前戏错,就时间短,还正在兴头上呢,他就了,他自己也知道,所以了之后也自己睡,还继续刺激,等满足之后才睡,有时竟然能两次。”“老公很少前戏,上来就进去,每次都把疼。好在他持时间,慢慢也就进入状态了,他们要匀匀就好了!”开玩说:“要换换?”“害臊,亏你说得来。”她拍了,着说。

回敬道:“反正老公你搂过了,你老公也抱了,有什么呀!”又学着她气说:“就这么定了,行也得行,行也得行!”阵嬉闹之后,们换好衣服来了。来到街上,挽着各自老公,说说向书店走去。和许剑挨着走在中间。没走多远,就觉累了,提议休息,两个男人同意,就只手挽住老公,另只手挽住许剑,跟他们耍赖。

边小雯喊开了:“你也太贪心了吧?”说:“有什么呀?小气!把他送给你,这公平了吧?”说着,把老公推到她边,又把她手从许剑胳膊上扒开,并拽着许剑和他们拉开了距离。

着说:“从现在开始,换老公了。”“换就换,有什么呀!”她也毫客气挽住了老公,又装嗲声嗲气声音对老公说:“‘老公’,咱们走,啊?”“有没有搞错,只听说男‌‍‎‍人‍‍‌‌‎妻‍‍‎‎妾,没听说女人还有‘老公’?”老公抗议道。“没办法,时代进步了,现在进入女权社会了嘛?!看看这两个小女权份子,唉!”许剑应道,又叹了气,对说:“唉!‘老婆’,认命啦。”……们就这样嘻嘻闹闹往书店走,路上,“老公”、“老婆”叫着,真知当时为何么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