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深圳还真学成了,赶快滚。”“没办法,谁让深圳是咱中国改革的前沿呢,在这儿的每个人都有探索的义务,你说呢?”“就你?你来探索?别丢人了!快滚,快滚。”“为什么我就能探索?”“你?别说我瞧起你,你都能探索什么?”“比如,探索中国新时期的理观、美学,还有都市性科学等等。”“恶心,我都想吐了。”“真是个老封建!就是像你这样的人阻碍着科学的探索程。”“哎呀,看来小女真是罪孽深重,阻碍了我们当代最伟大的社会学者行关乎民族危亡的探索了!”“知错了吧!想怎么弥补你对中华民族犯的罪孽呢?”“快死去!快死去!越说你还来劲了。”“是你说的自己罪孽深重,怎么倒成我的是啦?真是应了孟的话了:‘唯小人与女为难养也’。哎,喝水?”“看来咱俩是同时验证孟老夫的话了,跟你瞎掰了这么半天,还真有点渴了,给我倒杯水,就恕你无罪。”会儿,他端了两杯凉白开过来。

“喂,搁哪儿?”我当时满手肥皂,看了看周,也真没地方搁,就对他说:“眼睛闭上,端过来。”“你也忒讲理了吧?唉,谁让咱命苦呢!”说着,就蹲来,把水送到我嘴边,“说实在的,其实你才应该闭上眼,这样我会自在点。”我了水,做要吐他的样。他到边,“喂!喂!喂!真是心得报。”“你心?黑心差多!满肚坏水。我真是搞懂你们男人,特别是你们结过婚的男人。有么看吗?水!”他边喂我喝水边说:“这你就懂啦,现在是原始社会,自从人们穿上衣服后,女人的胸就是她们最显著的外理特征,靠这个吸引异性呢,异性关注才有问题呢?”在我喝水的时候,他的眼睛就没离开我的胸,我也再回避他,他的眼睛也大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