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饭后们立即发,趁着天还太热赶往上次的个海滩,们到的时候,太阳已经有些毒了,海滩上空无人。两位男士开始架帐篷,和小雯给救圈和气垫打气。

帐篷架了,们个人起挤了进去,因为特意买的大帐篷,个人在里面算很挤。们在里面换泳装,小雯特意换上新买的比基尼,越发迷人了。

许剑拌着小雯前后左右看了半天,赞赏说:“真错,唉,康捷,给你家位也买呗?”“她要喜欢早就买了,还用跟商量?”“人家许剑说你给买,自己买,老公给老婆的礼物,懂懂?”反驳着。

老公嘻嘻说:“照说,天海滩有没人,你裸泳都没事。”“你裸泳个样子看看,怕警察抓你?”“看你,又急了,行,回去就给你买件,你穿着转遍深圳,如何?”听他这么说,抬腿踹了他脚,转身去了,他们也都说着跟来了。

还跟上次样,小雯在岸边练习她的,们三个往深海游。游进去百多米后,们开始沿海岸线往边的山角游,想看看拐过去什么。看着很远,可游起来就么回事了,游了阵,们到有些累了就往浅水游,站在浅水里休息阵,接着继续游,终于到了山角,边什么也没有,还片沙滩,痹烩边小些,只多了几条废弃的小舢板,没什么意思。这时,许剑想起已经离开小雯很久了,惦记着她别事,就提议回去,老公还有些意犹未尽。就说让许剑先回去,陪老公先在这里待会,许剑就先回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