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羞愧难当,痛苦万分。因为后来为了雅男母,竟然辜负了萧文父亲当时这两句肺腑之言。

此时此刻,已夜深人静.窗外正着场漫天豪雨。

多么希望这场隆隆作响早雨水,也能冲刷掉心多年郁闷沉积、痛苦往事和所有不快回忆。多么希望自己命也能在这万物复苏时节重新来过.如果样,不求自己朵芳香溢,招蜂惹蝶,衹想做棵默默无闻小草,安享残。

人在世,难过百年。富贵荣华也,都卑微也罢,都会转眼成空。但,能让个人死不瞑目咽不最后气,往往就个怎么也了不断怎么也割舍不。

古外,曾有过多少豪男柔女,上演了场场挚爱真,幕幕悲欢离合,令后人慨不已,泪千年。

真爱,牵挂,扯肝牵挂,心痛,刻骨心痛,无边无岸,不休不眠。你可以逃避刻,麻木时,但衹要你还有人良知,终将还会被这痛唤醒。

和萧文订婚时正夏天。和萧文商定,再给半年时间,找到找不到雅男母,年底俩都正式结婚,走个形式,以满足们双方老人心愿。

其实,在天订婚仪式上,就当众改叫萧文父母为爸爸妈妈了。当时把两位老人乐拢不上嘴儿。萧文父亲更,也不称小卢了,干脆就叫儿。有时候叫太亲了,连萧文听了都有吃醋。次在萧家饭桌上,萧文父亲和聊天,个爸,个儿,萧文在旁实在忍不住嘴道:老爸,看你们俩这亲热劲儿,你干脆再改次,叫你亲女儿儿媳妇算了。萧文父亲母亲和听后,们互相看了看,都忍不住哈哈大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