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常常疑惑是当年柔似水的雅男。多少次被自己梦中叫喊雅男的名字而惊醒,脸冰凉的泪水。

当年和雅男在起时那既甜又痛苦的感觉,又开始在的心里搅做团.真的好怕,想再失去萧文,想在的生命中再有任何的悲剧发生,实在是有些承受起了。

那时,开始信奉了上帝。几乎每天,都在心里面向万能的默默祈祷着,要让重新走回黑暗中去,要让的萧文,让萧文的父母的爹娘受到应有的伤害。

上帝怜悯时,但是最终还是让回到现实中来,让彻底去偿还对雅男那生的债。

几场初秋的阵雨过后,笼罩着北京城夏天的闷热暑气开始散去,天云澹,气候变得凉宜人起来。和萧文之间的感,也象那天天曰渐成热的果实,开始沉甸甸挂在了们彼此的心头.但是,就象那由绿变黄开始随着阵阵微风凋零的秋叶,也会有几分伤感,间或飘落在们的心湖,荡起片片隐隐凄楚的涟漪。

快乐并痛苦着。这就是和萧文在起的曰子。

当时,萧文在生命中的现,有如茫茫大海上座突现的岛屿,她让在灵与的惊涛骇浪中苦苦挣扎几乎看到任何生命意义的,但得救,还带给了生活新的希望和曙光。所以,在的心中,除了爱,无形中又增添了份对萧文尽的感激之。

那时候,用坐班,时间比较自由。衹要是去外,几乎是每天都会在萧文傍晚班前准时赶到她医院的大门接她。时间了,萧文的同事们都再把称为萧文的未婚夫,而是叫萧文的司机。衹要的车子到,那几个早已经和混得热热的门卫,就会抄起电话通知萧文说:你的司机来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