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准备从气氛紧张新闻界彻底澹,想张扬.但真正原因,还我心深处到负疚于雅男母子。我们衹摆了桌,除了我和萧文双亲亲戚朋友外,我和萧文衹请了些各自最亲近同事朋友还有生意上伙伴,简简单单吃了顿也就完事儿了。

就这样,从住院认识萧文到和她结婚,前后到年,我就从个醉生梦死浪子,勐然间摇身变,成了个人见人夸貌岸然好丈夫。

婚后,萧文部分时间和我住在我们小家里。每逢周末,我们回什刹海萧文父母家,我也用深更半夜再开车往回跑了,可以堂堂正正和萧文睡在她东厢房原来闺房里,我和萧文终于开始了正常和谐满夫妻生活。

但,这平静舒心甜曰子并没有持续多久,在我和萧文婚后第个月,也就已经离婚冯兰从广州调回北京第个星期,就结束了。

早月北京,天气开始渐渐变暖,街头每干枯沉睡了冬树木,也在悄然泛绿,鼓令人易察觉生命苞。过,天空依然灰蒙蒙,很少能看到太真正脸儿。

个普普通通午。我刚刚从通讯社发完稿子赶回建国门外公司没会儿,手机就响了起来。冯兰打来。拿起电话后听到她声音有吞吞吐吐,我心就陡然沉。我故镇定问她:冯兰,你说吧,到底什么事儿?

电话头冯兰沉吟了半天终于跟我说:雅男她来信了。

我知该怎样来形容听到这个消息时自己心瞬间受。我觉自己就象个负罪逃犯,个欠债赌徒,在夜深人静时,突然听到了令人心惊诉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