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 废土(非增补版)其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其·死灰易燃——檀月宁宁雨已经停了,午后的天气却和往日样死气沉沉,新江的市民已经习惯了灰的天空,适应了干涩的空气,没有人抱怨什么,小贩重新开张,士兵们继续巡逻,来来往往的商队与浪人佣兵处寻找活计。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新江已经成为了无厚非的关东第,临近的港町和北面的日山虽然直同意这个说法,阻扰人们向江涌入,收效甚微。这实力造成的凝聚力早就了如江的市场区。这片有著明显战后粗犷主义风格的城区建立到十年,算摊贩,光是各店铺就有数十家,密密麻麻的层门帘里汇集了本州绝大部分的商品,除了奴隶和重武器应有尽有;为了方便旅客,市政厅在这些年陆续建立了家旅店,走街串巷的话还能发现些私人经营的居酒屋和餐馆……而要说最让外人称奇的,却是广场犄角旮旯里的家小砖楼了,是日本现唯的报社。

这座小楼只有层,外表朴素无奇,嵌着干净漂亮的玻璃窗,歪歪扭扭牌匾上写着——。人群熙熙攘攘,时就有牛队停留在报社的阶梯前,年轻的旅人用着崇敬的目光看着块脏兮兮的木匾上歪歪扭扭的字迹,据说笨拙的笔迹是泽山老先的亲笔题字。年轻的牵牛夫刚要沉浸在江独有的文化气息,就被从报社走的抹倩影拉回了现实。是个很的年轻姑娘,穿着暗红的连衣裙,剪裁合体修身,更显她的丰满妖娆,结实的小踩着双白的凉鞋,成的装扮却了张略显青涩的俏脸,披肩秀发上缀的紫发卡又让她多了分清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