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 废土(非增补版)其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其·文明也蛮——某个厨娘废土沉天气让人快,人们已经习惯于久以来气沉灰暗,偶尔展现艳也难让人们开心,战争让整个表气候都变得诡异多变,太挣脱云朵日子也意味着异常温。走在街道上男孩脱了外帽衫,披在肩上,可仅此而已还能让摆脱燥热,扯着衣领,粗着气。

少年作为整个新江统治者后代,般会自己上街,般工作日上午,富人区街上少有行人,想了想,也就决定步行回家了。可刚走来檀月母女公寓久,就后悔已。想起了檀月家清亮房间,桃床铺,那对粉白诱人女郎。她们皮肤好得惊人,白嫩光,让爱释手,那微微发身体能让燥热得到缓解,那香甜吐息意味着激烈运动后舒适。可还要离开那个温柔乡,檀月管要照顾家子内务,甚至还有些交际事宜,很早就门了,要床单上还有着昨日疯狂印记、散落青丝,说准都要怀疑自己记忆。宁宁那个懒虫肯起床,被少年抵着侧运动了很久,才在痉挛清醒,她虽然犹豫过要陪着贪恋自己男孩,却还被社会劳动义务和体面战胜了,红着脸挣脱了身边,匆忙打理去了报社。

“唉——”

少年叹了气。走在林立公寓间,让仿佛回到了电影里那个梦幻【从前】。居然考虑起了工作问题。在旧时代,个年龄男孩还要上学修,说江现没有学,个废土上根本没有需求来消费级人才。真正核心科技也拒绝外传,在多数方科学家都个世袭职业——,社会已经再那个城市林立,活节奏飞快社会,里多职业如古时候般世袭罔替,按理说男孩也要继承祖父事业。过黑田家家业,并说继承就继承店铺,就算要继承祖父议会顾问头衔,也要等那老头子挂掉以后……男孩位置可以说十分尴尬,没有事情给做,也完全愁吃穿,想和怜歌样从军也可能,作为黑田家唯男孩,没人会让置身于危险之,当然,实际上没有那么多人真正关心,们只觉得黑田家拿走了太多职位而已,们只想架空男孩以寻求自我安——【看!起码黑田公孙子现在完全没有势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