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满意这个答案,本爷怎么能吃泡面这垃圾呢,他也盯着秦豹,可想想秦豹这么没用,都扫干净的人,内心纠结了阵,艰难妥协了,手挥,“啊啊啊啊,泡面就泡面吧!”他都答应吃泡面了,可发现秦豹还在慢悠悠捡衣服。

自己都因为被他问,还真的越来越饿了,这家伙竟然还快点负责。

王燿怕用鞋踹会弄疼他,就脱鞋来,用脚掌踹秦豹的股,秦豹往前跌了步,回头来瞪他,王燿脸上还嫌弃他,心里却被这瞪,瞪得开心起来。

哟!果然的好豹嘛,有脾气,有个性,棒!

他越看越开心,手也老实去摸秦豹,摸得秦豹烦死了,“要捡衣服啊!”王燿才管他呢,心里乐,嘴上还骂,催促着他快点,“吃饭啦,饿了!吃饭!”秦豹受了他,宝贝自己的衣服,也来及整理了,全扔王燿怀里,“帮放进衣柜里去,去隔壁要几包泡面回来。”王燿很嫌弃,还敢命令,哼。

可手上还开心折起衣服来,看着秦豹颠颠跑去为自己折腾吃的,心满意足。

等秦豹包着几盒泡面回来,打算烧水给他弄,王燿手交叉插在胸前,当起了监工,负责监督秦豹的煮夫工作,挑剔道,“吃这样泡的。要吃煮的。”糙汉秦豹想摔泡面,就你要求多!

还叹了气,去搬来电磁炉,插上电,给锅加上水,准备用吃火锅的办法给王燿煮泡面。

他也就只会泡泡面和煮火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