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还非常有服务意识。

只是这卑微的样,让王燿看得极其不舒服。

所谓的“我厉害,我可以欺负你”,但是“你不能因为自己弱,就加倍欺负自己”,这样不行,王燿看着男撞淤青的手臂便于心不忍。

像是男人对男人的尊重,王燿叹了气,坐回到沙发上,无意识间已经入“收人心”状态了,烦躁让们俩起来,指指椅,“坐好。”王燿都是了们好几岁的前辈了,想当年当学弟的时期,惹到学,就算真错了,也不能屈服。

要被人尊重,定要先自重。

“为什么不反抗?”问。

“我们也……真……对嫂了不太好的事嘛。”男倒是老实。

王燿皱紧了眉头,被戳到痛处,其实不想让们提醒自己这件事。

“不觉得我过分么?羞辱你们么?”“我们也错了啊……”王燿更烦了,想给们俩人个掌,扇醒们,“事有很多处理办法的。”直视着“秦豹”同学,“尤其是你!”拍拍对方的脸颊,“你妈你来,只给了你身肉,不给你骨头的吗?就这么乖啊?”戳戳对方的脑袋,“记住你好歹还是个男人,有点男人的样!”越教训们俩,就越觉得秦豹好,至少秦豹是个能屈能伸的人,自己火气的时候,也会服个软,先安抚自己的绪,这是智慧。

真欺负,欺负过分了,也有脾气,有骨气,有尊严,也知反抗自己的暴权。这是有原则。

于是越是觉得学弟们代不如代,就越是觉得秦豹这个人怎么看怎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