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他叫爸爸诶……”奶奶觉得在酒会上丢了面子,臭了,可现在看着秦豹这个样子又觉得笑。

而爸爸呢,王燿时候太年轻,后来忙工作,也没享受到养小孩快乐,等到他终于有时间了,王燿已经怨恨他很久了,和他亲近。

被秦豹这样抱着,他哄着秦豹,突然觉得自己多了个乖儿子,还撒,摸摸秦豹头,觉得很欣,“嗯,他特别坏,知知。哭啊豹子。”秦豹就埋在他呜咽着。

醉秦豹经历了人悲,哭得厉害,也停很快,对自己说了几句哭了,就真止住了眼泪。

像突然就醒了,也重新回到了王家,他抹了抹眼泪,了车,站直了,恍惚反应过来,“这是哪儿?”奶奶说,“来睡吧。”爸爸也说,“嗯,天先睡这吧。会儿给王燿打个电话说声就。”秦豹现在这个脑袋,听到什么就是什么了,想了会儿,明白过来,嗯,豹子天要睡这里了。

他怕自己忘记,就边屋边说着,“要给王燿打电话……要打电话。”洗漱着也在念叨,换衣服时候也在念叨。

他坐在王燿房间床上,奶奶和爸爸和他说了晚安,他也就乖巧应了句晚安。

门关上了,爸爸体贴帮他关了灯,只亮着床头盏灯。

世界突然静来。

秦豹觉得自己像忘记了什么,酒还没彻底醒来,却也醒了半,嘴里也只是念着,“王燿……王燿……”“诶?找王燿要干嘛?”饿疯了王燿躺在床上,也在念着秦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