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常,甜甜什么都会让秦豹往他头上爬,耀武扬威起来。

自己舒舒服服躺着,觉得这感觉才对嘛。

王燿感叹着,还忘多添句,吩咐道:“赶紧睡吧,睡醒还要收拾房间呢。”他指着这个混乱房间,啧啧嫌弃着,“真是太乱了,你别又说自己赶及学习啊,要整理干净了再走。听见没有。”气得秦豹直喘气,哼了声,表示满。

王燿才回过头看他眼,觉得自己前几天真很可,竟然还怕惹秦豹生气,明明自己最喜欢看就是秦豹生气时脸,鼓着气,圆圆,最可了。

他心越来越,感觉到主导权还在自己手,就无比安心。

这个家里,自己说话还是算数,而秦豹要听话,才是对。

他感到满意,因为心,就暂时将秦豹欺负得太惨,让位置来,拍拍床,问道,“睡床上吗?”秦豹也闹脾气,倔就是过去。

王燿也随他,只是位置依旧空着,他又翻过身去,倒也求。

过了没多久,秦豹果然偷偷爬上了床,贴着他后背,似乎也真是累了,很快呼就均匀了。

王燿慢慢转过去,怕惊动睡梦豹子,他动作非常轻,将秦豹慢慢搂怀里,平静看着他睡颜,摸摸他脸。

两个人关系似乎又回到了正常状况,他微微松了气。

可秦豹似乎也真没么喜欢他,让他有些受伤。

脑子里断回想着秦豹之前耸耸肩,将他告白当玩般无所谓姿态,断想着他当时眼里意,还是明白他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