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堕落之hua(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卡利多与诺尔曼王国的战争已经持续年,而年的战争开始仅仅因为领上的些小纠纷,到后面的绑架卡利多公主事件与后面的科洛伊平原战争,事到里似乎已经没有缓和的可能,面对战场上的连连失利与被绑架的克雅公主的安危,卡利多被迫与诺尔曼议和。

议和的条件卡利多需要支付笔战争赔款与定的领割让,而诺尔曼王国也会把绑架的克雅送归卡利,国的战争似乎已经结束了,…就在议和结束后,克雅公主归还之前,几段关于克雅公主的不雅法视频在卡利多流传,使用法水晶储存画面的道,所以根本没有作假的可能。

第段,看起来像克雅刚被绑走的时候录制的,11岁的克雅全身赤裸着,在不断的叫喊着,“不要,请停来,好痛啊”,周围几名身着贵丽的男子围在克雅身边。

“就卡利多王国的公主吗,太舒服了,还个处女赚到了”

其中名男子查着克雅的小,从小与肉棒的交合处有丝红的血迹。

“啊,啊”

第段的克雅看起来更加漂亮了,脸上也少了份孩童的稚气,与之前的不同,次的克雅穿上了衣服,只不过,那只有娼妇才会穿的衣服,与其说衣服,不如说块透明的黑纱,克雅看起来像在间娼馆工作,脸上也不时的展露丝笑容,看起来很兴的样子,只克雅的体的小已经变成褐了,而且还在不断的流,看起来刚刚被中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