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小恶mo女友筱婧(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小恶女友筱婧(01)与学弟分享女友2020年7月18日筱婧往我耳朵里起,并轻咬我耳垂,用手摸着我疲,说:“小变态,等会学弟就来了,妳可想了,要后悔哦“。我:“天只开胃小菜而已,又什么大事情。准接吻,准交。再说了主要还妳为了还学弟恩情,然妳会同意?”

筱婧蹲身来,用手摸着我开始充血说:“妳就想看着我学弟摸着我‌‍‎‎‌奶‍‌子‍‌‌‎着我‎‌‌乳‎‌‍头‌‌‎?”

说着说着,她就伸s头,从阴曩填到马眼处,我身体抖动了壹。

筱婧说:“妳这小变态,妳也很期待这事。”

张开嘴住了头,用s头在系带处弄,头还左右摇晃。

我:”

妳轻,这样我受了。

“筱婧煳说:”

还有半个小时,学弟就要来了。

就让妳快,我还能去洗个澡,然后换身衣服。”

分钟后,我发了呻吟,在了筱婧嘴里,筱婧感受到了我在,用嘴住头,让外漏,用s头着马眼,我感到壹阵刺激。

筱婧从把脸伸了过来,吻住了我嘴,我感到嘴里有壹股体并带有壹股腥臊味。

筱婧了嘴唇,作魅惑眼神说:“说壹人壹半,这东西吃吗?

妳赶紧吞去,我去洗澡了。”

我得吞这腥臊。

筱婧从浴室中走来,在卧室中换了壹身衣服,穿着白体恤、粉小裙子,白过膝袜,白抹、白小‍‌内‍‎‌‍‎裤‌‍、白帆布鞋。

她说:“喜吗?我知道妳喜这样。”

听到了敲门声,此时我知道学弟已经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