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平冢静老师这边,她已经把子完全脱来并整齐叠好放在鞋子边,像之前样站在里等候个指示。

“原来静老师里还套着袜”

跟预想不同,平冢静老师并没有露裸腿,60D黑袜把她本就修腿型修饰更加完美诱人,纯白内在袜包裹反倒有丝靡“这样来不更气了嘛......”

不禁感叹道“因为主人说过裙子跟不相,只好把袜套在里了....”

平冢静老师温柔回应着,之前副粗暴姿态仿佛另个人“可恶......都忘记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不过,这样美人居然会沦落成个剩女,日本男人真没救了......比企谷同学,觉得静老师怎么样呢?”

“嘛,单身也会有各各样原因吧。要早十年,早十年和她相遇話,大概就会无药可救上她吧。”

“呜哇,还真敢当着雪乃酱面把心里话说来。不过问题不大,她们两个都已经任摆玩具了,没错吧,静老师?”

“,平冢静现在任由主人自动人偶”

“就好好享用了.......请比企谷同学受累好好记录来。”

“好”

比企谷若无其事给比了个“OK”手势。

“对了,雪乃酱也不要闲着,继续刚才自吧”

“”

雪乃也头,再次把手伸向了内。

安顿好两人之后,蹲在静老师面前,双手在她美腿上游荡。

大概练习过格斗术缘故吧,平冢静老师大腿紧密而又结实,触感在袜加持被无限放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