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我再次叹,即使已经30岁了,平冢静的肌肤还是样紧致。圆滚的股,丰满的大腿,纤细的小腿,些都已经属于我了。

直憧憬的肉,在我得到催眠术以后,终于无论多少次都可以肆意把玩。

“嘶........”

我在平冢静老师袜的部撕开个小,把她的内拉到了另边,里已经有湿了,大概是因为之前的爱抚吧。

我把脸贴在副美上,伸s头向秘里试探,边摆弄她的,脑海里浮现她上课和平时火爆的样子。

“要不要在静老师在课堂上讲课时,或者在电车里抓手环的时候也样来次呢?”

我冒了样的想法。

“以后再说吧”

我抱住平冢静老师的腰,把肉棒挺进刚刚撕开的裂里。

“哈...........”

肉棒侵到老师的肉壶里,突然的快让我深呼气。

自动人形模式的平冢静老师即使被我也面不改,是她的却有了反应,爱迅速沾湿了我的肉棒。

个月前我用个小告别了男之,在之后的日子也经常用她来泄欲。即便使用了很多次,静老师的小依旧紧致而富有摩擦。

“舒服.......”

我再次抬起头发了舒的声音,时我才看到雪乃还在听从我的指令在自慰。

要是没有我的命令,估计会直自慰到晕厥吧。

“静老师,你打搅了雪乃和比企谷之间的对决,最应该补偿的其实应该是他们两人哦”

“是,我也应该补偿雪乃和八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