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居住,即便如此也难逃她掌控。是,即使是这样势机敏个人,也很难提防住两个女儿背叛。被女儿展示应用程序催眠,在电话遥控被植暗示逐渐改变了思想,最后也沦为了俘虏。

现在,千叶名门雪之家族母女人,正恭恭敬敬跪在个起眼少年面前,听候着他发落........“先去把工作服换上吧。”

“是,主人。”

吩咐她们去换装后,把鞋子脱了随意扔在玄关,就像是回到了自己家样大摇大摆得坐在客厅里实木真沙发上,翘起郎悠悠得哼着小曲等她们过来。

很快母女人就换衣装从各自房间里来,排成整齐列,像礼仪小姐样双手叠在小腹上直立在面前,等候指示。

雪乃和阳乃都换上了心挑选女仆装。她们头上戴着附有白色褶边蝴蝶结女仆发箍,胳膊上穿着丝质白色手,连围裙若是去掉荷叶边后只能遮盖住大。姐妹人各自穿着白色和黑色吊带筒袜,只要微风拂过丝纹内便若隐若现。

雪母则是着兔女郎服装站在两个女儿间。她把盘起头发披来,头上戴着大大兔耳发箍,脖子上戴着附有个小蝴蝶结假领,手腕戴着个简约白色袖扣,上只有件低胸束腰露背装。材本就挑雪母,在叉连体装和透黑色连袜衬托,双显得修。平时只穿和服雪母,终于在这衣服展示自己妖艳。

她们上衣服都是在指示无意识购买,就放在自己衣柜里。平时即使拿来也会在意为什么自己有这样衣服。只有在到访时,她们才会换上来服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